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疑死后成了“吸血鬼” 罗老人被掘尸焚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12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罗马尼亚因历史上曾出现关于“吸血鬼”德古拉王子的传说而闻名,不幸的是,德古拉的“阴魂不散”,罗马尼亚的不少人仍担心会受到“吸血鬼”的迫害。

  罗马尼亚西南部城市克拉约瓦检察院近日展开一项调查:一名农村老人死后被他的6名亲属从坟墓中掘了出来,并被挖心焚食。据这些亲属称,这个老人死后已变成了“吸血鬼”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常在晚间吸他们的血。

  这名死者名叫彼得·托马,死于癌症,死时76岁。在入土6周后,他就被家人从坟墓中挖了出来,掘墓者包括他的妻子和孙女。他们把老人的心脏挖了出来,并将其遗体焚化,甚至最后用水调和了老人的骨灰一饮而尽。

  他们称,托马死后,他们都感到日渐“虚弱”,好像他们的血在被逐渐吸光。托马的孙女甚至称曾看见托马在她房中,而在次日早晨她便感到异常虚弱,甚至起不来床。

  据当地民俗称,焚烧“吸血鬼”尸体的传统做法非常有效,可以阻止“吸血鬼”再来害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