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将研制三种新飞机作为航空全面重构计划一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6:43 解放军报

  据美国《航宇日报》报道,美国陆军副参谋长RichardCody将军日前指出,陆军计划研制三种新飞机,作为其航空全面重构计划的一部分。该重构计划直接促成了RAH-66科曼奇直升机项目被砍。

  美陆军曾计划2004至2011财年间花费大约146亿美元来研制和采购121架科曼奇直升机。现在,陆军利用这笔钱可以对其现有航空机队中的70%飞机进行升级、资金调整或购买新飞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机。具体计划是采购796架其他飞机和对801架飞机进行升级,其中包括采购368架新型武装侦察直升机来代替OH-58基奥瓦勇士,303架新型通用直升机来取代老龄的休伊直升机以及约25架新型固定翼运输机来代替C-23用于战区间运输。另外,还能采购80架黑鹰直升机和50架CH-47支奴干直升机。

  据悉,美陆军参谋长PeterSchoomaker将军2003年曾下令对陆军航空进行全面审查,重构就是这次审查的结果。根据审查工作组的建议,陆军所有现役、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部队正在向一种标准化的、模块化的航空构成转变。

  美陆军新型航空旅将包括由48架飞机组成的两个攻击营和一个30架飞机的运输营、一个由8架指挥与控制直升机、12架CH-47支奴干、12架救援直升机组成的通用保障营,一个飞机自保障营、以及一支IV级无人机(UAV)部队。

  审查组还建议陆军全面投资第三批次AH-64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据陆军官员称,阿帕奇第三批次将具有科曼奇第一批次的大部分能力,如具有与早期科曼奇同样的火控雷达,也允许从驾驶舱对UAV实施四级控制。

  现任美陆军部长LesBrownlee将军也指出,陆军将在其技术库中保存科曼奇项目开发的相关技术,并将继续研发更适应于未来航空的创新计划,包括联合多用途直升机、联合运输机和无人机。C24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