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其顿总统专机坠毁专题 > 正文

马其顿总统座机浓雾中撞山 有人听到爆炸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8:0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马其顿总统和他的公务用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马其顿政府官员说,马其顿总统特拉科维斯基的坐机星期四坠毁在波斯尼亚南部山区。

  波斯尼亚的官员们说,马其顿总统的官方公务用机看起来是在浓雾天气下撞山坠毁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名马其顿的高级官员说:“这一消息千真万确。我们都很震惊。我们正在等待是否有幸存者的消息。”

  由于在2001年与阿尔巴尼亚少数民族达成和平协议,特拉科维斯基总统得到海外的赞誉。他是在飞往波斯尼亚摩斯塔尔市参加一经济会议时出事的。

  另外一个马其顿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飞机坠毁在斯托拉克附近,斯托拉克距摩斯塔尔市只有数分钟的飞行距离。他说:“总统和几名工作人员在飞机上。我们还没有得到有关幸存者的报告。直升机已经出发。”

  波斯尼亚塞族内务部称,在飞机坠毁时当地正在下大雨。内务部发言人格鲁沙克说:“在今天早上九点钟,雷达与飞机失去了联系。当地警察说,在斯托尔克西南和卢比尼吉村之间的地方呼到爆炸声。当时那里正在下大雨,百且有大雾。”

  警方已派人前往出事地点。

  相关专题:马其顿总统专机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