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其顿总统专机坠毁专题 > 正文

马其顿总统座机为二手货 之前曾出现多次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路透社报道,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一个消息来源称,失事的总统专机是架双引擎飞机,机型为Beechcraft200,是由超级国王航空公司上世纪购入的二手飞机。

  马其顿官员今天证实,马其顿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乘坐的飞机星期四在浓雾中撞在波斯尼亚的山中,特拉伊科夫斯基丧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马基顿官员说,总统的座机是一架老化的公务喷气客机,机上共有9人。飞机于格林威治时间上午8点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马其顿信息中心官员说,失事飞机以前就曾有好几次差点发生坠机。

  相关专题:马其顿总统专机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