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伊战前窃听联合国专题 > 正文

联合国官员认为英国针对联合国的窃听是非法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6日电(记者马知涵)联合国驻布鲁塞尔办事处官员安德烈亚斯·尼克利施26日就有关英国情报部门曾对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办公室进行窃听活动发表谈话说,针对联合国的窃听活动无疑是非法的。

  尼克利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联合国的运作是完全透明及公开的,有关国家根本没有必要进行监听和监视活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英国首相布莱尔当日在每月例行吹风会上为英国情报机构辩解说,有关指称英情报机构从事窃听活动的行为是“不负责任的”。他说,出于安全考虑,他不会对英国情报部门的活动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评论,但这并非暗示一些针对英情报部门的指控是正确的。

  因不满布莱尔政府对伊政策而辞职的英前国际开发事务大臣克莱尔·肖特26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英情报部门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曾对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办公室进行过窃听活动,她在伊战前曾经看到过安南一些谈话的窃听记录。

  相关专题:美英伊战前窃听联合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