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计划把隔离墙缩短8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专电海牙国际法院就以色列隔离墙举行的听证会25日结束,与会代表纷纷指责以色列修建隔离墙的做法违反了国际法。巴勒斯坦方面表示对听证会满意,以色列则透露计划把建在巴控区的隔离墙缩短80公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为期三天的听证会期间,来自巴勒斯坦、南非、沙特阿拉伯、阿拉伯国家联盟等国家或国际组织的代表进行了口头陈述,纷纷指责以色列修建隔离墙的做法违反了国际法,并且无助于巴以问题的最终解决。率团出席听证会的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纳赛尔·基德瓦说,听证会运作方式让他感到满意。

  以方安全官员在听证会结束当天向媒体记者透露,建于约旦河西岸的隔离墙长度将从计划的大约720公里减少到640公里,以减少给巴勒斯坦人生活带来的不便。

  三天听证会结束后,国际法院15名法官开始审议隔离墙合法性问题,不过,最终裁定出台可能需要数月时间。以色列检查站遭袭击

  据新华社电两名巴武装人员26日早晨进入加沙地带北部的埃雷兹检查站袭击以色列士兵,双方发生交火,造成这两名巴人和一名以士兵死亡。巴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宣称对此事负责。以卷走巴“恐怖资金”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军队25日洗劫约旦河西岸拉马拉市的4家巴勒斯坦银行,卷走了数百万美元的所谓“恐怖资金”。以安全人士称,以军正在追查从海外汇给巴方恐怖组织的资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