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漫画网站凑热闹 万元赏金为布什找服兵役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12 新华网
图为批评克里的漫画供图/林秋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和路透社2月26日报道,布什“兵役门风波”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尽管白宫已经公布了30年前布什在国民警卫队的服役记录,但美国上下依然为他是否曾逃避兵役而争论不休,质疑之声响成一片。仿佛是凑热闹一般,美国著名的讽刺连环漫画《杜恩斯比利》于25日在其网站上宣布悬赏1万美元,寻找可以证明布什当年的确曾在阿拉巴马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的证人。

  “如果你当年曾和布什一起当兵,请赶快和我们联系”

  据报道,25日刊登的最新一期《杜恩斯比利》漫画上写道:“没错,我们正悬赏1万美元,寻找任何可以证明布什当年的确曾在阿拉巴马州服过兵役的人。所以,如果你当年曾和布什一起当兵,或者你仅仅是和他在军官俱乐部里打过照面,不要犹豫,请赶快和我们联系。”

  在《杜恩斯比利》的网站上,还煞有介事地登出了一张电子表格,那些愿为布什充当证人的人可以在线填写他们的证词。据《杜恩斯比利》网站称,他们将从这些证人中,选出一名证词最为确凿的“最佳证人”,并给他颁发1万美元作为酬谢。网站声称,这笔赏金是由《杜恩斯比利》漫画的创作者加里·特鲁迪欧提供,而且这一活动已经由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了公证,因此绝非玩笑。

  “已有600多人上网作证,但大部分证词和布什没关系”

  据《杜恩斯比利》漫画网站的负责人大卫·斯坦福称:“悬赏证人的活动刚刚进入第三天,目前已经有600多人填写表格为布什总统作证。与此同时,每小时浏览网站的人数也比平日增加了许多。”

  斯坦福说:“但令人泄气的是,我们发现许多证词都和布什总统没多大关系,许多人在作证时都似乎沉浸在他们对1972年的回忆之中,他们谈到了许多上世纪70年代的流行事物和现象———小汽车、酗酒、外星人、冷战时期的秘密行动,还有一代流行巨星猫王等,但偏偏很少人谈到布什。”

  据悉,目前白宫方面尚未对《杜恩斯比利》网站万元悬赏布什证人的行为发表意见,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克里斯汀·艾瓦森却笑言:“这事听上去倒很适合作为漫画题材。”

  越战战友批评克里是骗子

  日前,美国媒体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越战时所在的特种部队(号称“绿色贝雷”)的战友开辟了网上专栏,对克里进行猛烈批评。

  这名战友名叫东·班德尔。他称克里1971年向国会作证时“改写了历史”。在他的证词中,克里称他的战友在越南犯下了“强奸妇女、滥杀无辜、烧毁村庄”等恶行。

  班德尔2月11日在专栏上写道:“我是‘绿色贝雷’的成员,在1968年至1969年越战最激烈的时候,我在胡志明作战。我们没有杀害越南人民。当然会有一些坏人,但我一个也没有看到。如果我看到了,作为一个军官,我肯定会加以制止。我的孩子们听了你的话,以为我在战场上做了可怕的事。克里先生,你是个不知羞耻、毫无原则可言的骗子。你让所有参加越南战争的老兵蒙受耻辱。”

  班德尔表示将进一步揭露克里的真实面目,而他本人不代表任何组织。班德尔专栏最近引人注目的标题是:“勋章不会创造一个伟人,而道德能够”。

  链接

  美国选总统高个占便宜?

  据美国媒体报道,自从电视时代开始以来,在入主白宫之争中,总是身材高的候选人占便宜,因此如果克里或爱德华兹是布什总统的竞选对手,布什就可能紧张得发抖。

  据《国会山》周刊刊登的总统身高指数报告说,自从电视进入家庭以来,身材越高的候选人得到的选票就越多。在历次大选中基本如此。而布什1米81的身高低于戈尔的1米86,他之所以入主白宫,不是因为他得票超过对手,而是因为选举人团的选票多于戈尔。

  根据这些先例,身高1米95的克里如果成为民主党候选人,无疑将会取胜,而爱德华兹身高1米83,也比布什高出2厘米。(麦吉尔春风参考)(来源:北京青年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