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曼联尤文客场输球 冠军杯上演“大腕的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46 新华网

  对于赛前高姿态的大腕们来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较量是一场噩梦。曼联客场1比2负于波尔图,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拉科鲁尼亚,皇家社会主场0比1负于里昂,而斯图加特主场0比1负于全场只有一次射门的切尔西。

  曼联尤文后防坍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曼联尤文的失利都是由于后防线的问题导致,曼联的后防薄弱是近来困扰弗格森的最大问题,昨天的两粒失球凸现了曼联中后卫个人能力上的缺陷。波尔图前锋麦卡锡上下半场在曼联后卫的贴身防守下占尽优势,脚踢头顶梅开二度,让曼联品尝了失利的苦果。而后防一向稳固的尤文图斯昨天也在防守中出了问题,图拉姆得球后托大,传球被对手断下斜传禁区,图拉姆匆忙中的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被拉科前锋卢克凌空打进远角,葬送了尤文开场后一直不错的形势。

  斯图加特离奇失利

  什么叫窝火?看看比赛结束时斯图加特球员的表情就知道。斯图加特本场比赛面对全力防守的切尔西共有16次射门,让库迪奇尼和切尔西的后卫们狼狈不堪,忙得喘不过气的切尔西全场只有古德约翰森一次偏离球门的射门,这样难堪的场面在切尔西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

  不过,切尔西竟然1比0赢了,靠的是斯图加特开场第11分钟的乌龙球。当时切尔西后卫约翰逊右路传中,斯图加特后卫梅拉抬脚解围误入自家球门,让切尔西赢下了这场被动挨打、仅有一次糟糕射门的比赛。

  基恩踩踏门将被罚下

  在大腕们纷纷倒霉的一天,曼联的中场大将基恩也没能幸免,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在对方门将拜亚已经倒地扑球的一刹那起跳,但脚踩到了拜亚背上。边裁在第一时间向主裁判摇旗示意,基恩没能逃过处罚,当即领到一张红牌离场。赛后脸色铁青的弗格森怒斥拜亚“演戏”,并拒绝与波尔图主教练穆里尼奥握手:“基恩是踩到了他的身上,但那或许是无法避免的,守门员表现太夸张了。”

  穆里尼奥在观看了电视录像的重放之后缓缓地说:“我想弗格森应该向我道歉。”(李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