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尔·盖茨再次蝉联《福布斯》排行榜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电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26日公布年度全球富豪排行榜,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再次蝉联首富宝座。

  据《福布斯》统计,连续10年当选全球首富的盖茨目前名下净资产为466亿美元,但仍大大少于他在1998年创下的1000亿美元的纪录。位居第二的是美国投资大师巴菲特,净资产为429亿美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写作儿童系列魔幻小说《哈利·波特》而闻名的英国女作家罗林和因特网搜索引擎“古狗”创立者布林和佩奇首次上榜,均以10亿美元的净资产并列富豪排名榜第552位。

  今年共有587人入选《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比去年增加111人。榜单的变化反映出世界经济的一些趋势。《福布斯》总结今年的排行榜时说,今年各国富豪资产几乎均有上涨,说明全球经济在经历两年的萎靡不振后已有所回升。而近来欧元强劲、美元低迷的形势也可以解释今年上榜欧洲富豪增加22人的现象。石油价格上涨则促使上榜的俄罗斯富豪从17人增加到25人,进榜人数按国家统计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德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