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指控庭审程序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3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2月25日电海牙消息: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前南刑庭)25日突然宣布对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指控庭审程序已经完成。

  指控庭审程序比原计划提前两天结束,尚有最后一批证人没有到法庭作证。前南刑庭称提前结束指控庭审是为了避免案件的进一步拖延。前南刑庭发言人哈特曼说,米洛舍维奇的健康问题是尽快完成指控庭审的一个原因。此前,由于62岁的米洛舍维奇一直身体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好,庭审经常中断。从2002年2月12日前南刑庭开始审理米洛舍维奇案以来,整个指控庭审程序持续了两年多。

  前南刑庭的法官还决定,米洛舍维奇将从今年5月或6月开始自我辩护,他有150天的时间在法庭上陈述事实及证据。前南刑庭对米洛舍维奇的最终宣判可能要到几年以后。

  此外,前南刑庭宣布,负责这一案件的首席法官理查德·梅由于健康原因请求辞职,他将于5月31日去职。按照前南刑庭的规程,如果主审法官辞职,其负责审理的案件可换一个法官继续进行,也可重新审理。

  前南刑庭指控米洛舍维奇在克罗地亚战争、波黑战争和科索沃战争中犯有种族屠杀、反人类以及其他罪行。(来源:劳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