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其顿总统座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25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消息,马其顿国家媒体报道说,马其顿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在乘专机前往波黑西部城市莫斯塔尔参加经济会议的途中,专机在莫斯塔尔南部山区坠毁,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不幸遇难。

  原计划于昨天和马其顿总理会面的爱尔兰总统贝里特·阿兰向媒体证实说,特拉伊科夫斯基已经不幸遇难;马其顿政府向路透社驻马其顿首都记者透露说:“总统专机是坠毁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波黑南部,总统和总统的班子在飞机上,我们没有听说有任何的生还者。我们的救援直升机已经赶往失事的山区。”

  马其顿的另一政府渠道透露:“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事实,我们都异常震惊,我们正等着进一步的消息,看是否有生还者。”

  驻波黑美军发言人本·多罗普透露说,马其顿总统专机是携总统前往波黑参加一个经济会议的,结果专机与控制塔失去的联系。1995年,克林顿政府的商务部长布朗以及35名随从所乘坐的空军专机也是在该地区不远处坠毁的;据透露,马其顿总统专机失事的时候,当地的气象条件十分差。据当地的官员透露说,波黑南部山区气象条件相当复杂,在冬季的时候更加复杂。

  另据马其顿内政部透露,失事的该国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的座机残骸已被找到,机上9人无一生还,其中包括特拉伊科夫斯基总统及其两名亲密助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