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政府内伊重建合同之争激烈 主管官员险些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4: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26日,美国陆军公共事务官员查尔斯·克龙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内部因伊拉克重建合同争夺陷入混乱,负责伊重建招标活动的美国退役海军上将大卫·纳什去年险些因此而辞职。

  纳什将军是五角大楼项目管理办公室的主任,克龙曾是他的主要助手。克龙上个月从巴格达返回美国,撰文描述了美国政府内部为争夺总额186亿美元伊拉克重建合同而发生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争论和混战。这篇文章将刊登在下个月出版的《哥伦比亚新闻学评论》杂志上。

  克龙表示,他的前任上司纳什对这种争夺感到十分沮丧,去年12月份曾计划辞职,尽管此前3个月纳什刚刚承担这项工作。

  克龙还透露,他昨天还接到纳什的电话,说现在还想辞职。

  另外,他还表示,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曾对纳什说,五角大楼项目管理办公室太小,无法承担如此繁重的工作,因此考虑将伊拉克重建招标的任务交给政府其它部门管理。纳什当时告诉沃尔福威茨,如果五角大楼要求其辞职,他会“很高兴地接受”。

  当路透社记者指出,克龙此举会导致其军事生涯陷入困境时,克龙表示,他认为自己在做一件应该做的事。

  陆军和五角大楼批驳了克龙的这篇文章,五角大楼发言人惠特曼说,克龙的看法是不正确的。“我不会仔细研究克龙的错误观点,但很明显,他看问题的方法太简单狭隘了。”

  但克龙强调他写的东西是真实的,并补充说他目前还没有被要求辞职。(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