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911调查委员会公布初步报告专题 > 正文

美参议院同意延长9-11调查委员会提交报告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7: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7日电(记者潘云召 谭新木)美国参议院27日批准了参议院情报委员会26日通过的议案,同意把负责调查“9·11”事件的独立调查委员会提交报告的期限延长两个月。

  根据这项议案,“9·11”调查委员会提交报告的期限将从5月27日推迟到7月27日,同时该委员会将另外获得100万美元的经费。这项议案还需经众议院批准才能生效。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众议院议长哈斯特尔特27日已经表示,他同意延长“9·11”调查委员会提交报告的期限。哈斯特尔特此前曾一直反对延期,担心该委员会延期提交报告,会对共和党的总统竞选造成不利影响。

  此外,白宫27日宣布,“9·11”事件调查委员会的主席和副主席将获得一个小时的时间,就“9·11”事件前布什总统所了解的情况向他进行询问。该委员会曾发表声明,要求布什接受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询问。

  由10人组成的“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底,负责对“9·11”恐怖袭击事件前后美国的外交、情报、移民、商业飞行以及恐怖组织的资金流动等方面进行调查。委员会曾批评布什政府不积极配合调查,未及时提交相关文件,致使调查进展缓慢。因此,委员会不可能在原定期限前结束工作。迫于遇难者家属和调查委员会的压力,布什本月初已经同意将该委员会完成调查的最后期限延长两个月。

  相关专题:911调查委员会公布初步报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9-11调查委员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