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积极评价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0:11 河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严锋、李学军)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6日表示,在中国北京举行的有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第二轮六方会谈前两天的会谈结果是“积极的”。

  鲍威尔当天在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作证时说,会谈各方有一种“积极的态度”,会谈中出现了一种“有希望的看法”,如果顺利的话,美方能“在正确的方向上”取得进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间舆论指出,鲍威尔的上述表态是美国政府迄今为止对第二轮北京六方会谈所作出的最为乐观的评价。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25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认为25日在北京开始举行的六方会谈是有助益的。他向新闻界证实,美国代表团在25日的正式会谈结束后与朝鲜和其它国家的代表团进行了接触。

  美联社25日也,对中国在解决朝核问题中发挥的调解作用给予了积极评价。评论说,随着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二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中国成为外交界关注的焦点。尽管现在还看不到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但是通过使立场严重对立的朝美双方三次参加高级别的会谈,中国已经取得了不同寻常的成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