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登革出血热症肆虐 死亡人数已增至32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各地发生的登革出血热症继续肆虐,据卫生部统计,自今年1月起至2月27日下午为止,死亡人数已增至322人,全国30个省份感染者增至1万7289人。

  雅加达地区感染者人数增加最多,某些医院出现人满之患,由于病房不够应用,有的病人被安置在医院走廊上,由军方提供的行军床也被派上用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印尼总统梅加瓦蒂26日晚曾通过国立电视台向全国民众发表广播,她命令各医院不得拒绝上门求医的病人。25日,国务秘书班邦·克索沃对媒体表示,总统对登革出血热症迅速扩散一事“极感惊讶”。

  而印度舆论则对当局没有就登革出血热症作出快速反应大加批评,媒体称,面对十万火急的疫情,自总统以下的部门仍以慢半拍的态度进行处理。某些自立救济组织要求卫生部长阿赫马德·苏尤迪引咎下台。

  据了解,近日雅加达感染者大增,主因是上周发生水灾社区出现伊蚊大量繁殖现象,使当局束手无策。雅加达特区政府卫生署官员承认,在总面积6万5000公顷的首都地区进行的灭蚊工作遭遇困难,至少要费时三个月以上。(信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