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杰克逊戴着面罩外出购物 被警方误作抢劫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6: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发言人雷蒙娜·拜恩27日证实,杰克逊日前在科罗拉多州戴着面罩外出购物时,被商店员工误认为是“抢劫犯”而报警。杰克逊因此遭到警方拦截盘问,并被勒令摘除面罩。

  这件事发生在科罗拉多州的格伦伍德斯普林斯市。本月24日,脸上戴着滑雪面罩的杰克逊到当地的沃尔玛超市购物。当他正准备乘车离开时,一辆警车呼啸而至,一名警察勒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令坐在车内的杰克逊摘除面罩,查验身份。杰克逊顺从地摘除了面罩,警察认出他是杰克逊,便立即将他放行。

  事情起因是该超市一名警惕性很高的员工看见蒙面的杰克逊形迹可疑,怀疑他与近年来当地连续发生的抢劫案有关,因此报警。拜恩说,杰克逊与警方很配合,双方没有发生口角。据拜恩介绍,由于杰克逊外出时通常都戴面罩,这种误解时有发生,她不认为警方是在故意为难杰克逊。

  拜恩还否认了一些媒体有关杰克逊已进入科罗拉多一家戒毒中心接受治疗的报道,称其“毫无根据”。

  现年45岁的杰克逊去年被指控猥亵男童,他在去年底交纳300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此案的第二次听证会定于4月2日举行。

  ·支林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