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如同爆谷机作业 美国一妇女一分钟诞3对龙凤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电消息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孕妇周四顺利诞下6胞胎,3男3女的体重由1磅9安士至2磅10安士不等。6名宝宝在1分钟之内一个紧接著一个从母亲的肚里出来,其父亲形容,孩子生产过程顺畅得如同爆谷机爆谷一样干脆快捷。医生表示母子均平安,6胞胎健康成长的机会非常乐观。

  荣登6胞胎之母的是29岁的珍尼弗.汉塞曼,她周四早上9时42分,在俄亥俄州阿克伦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通科医疗中心透过剖腹生产,顺利诞下3男3女。虽然6胞胎的情况被列为危殆,但医生称这是处理未足月婴儿的正常程序。

  剖腹生产父亲兴奋

  6胞胎出世后随即被送到初生婴儿深切治疗部,由於6胞胎的肺部还未成熟,未来9星期将要借助氧气箱呼吸。但主诊医生坎塔克表示,6胞胎能在没出现重要残障下健康成长的机会非常乐观。

  30岁的父亲基思.汉塞曼形容,自己的心情兴奋得如同在一天内连夺美式足球“超级碗”及“印第500”房车赛冠军。

  医生曾吁只生两BB

  已育有一名两岁儿子的汉塞曼夫妇去年9月时知悉得了6胞胎,医生曾建议他们放弃其中4个,以增加另外两个的生存机会,但他们最后还是决定把6个也生下来。为了增加孩子的成功机会,珍尼弗在怀孕23周时已入院躺床休养,并服用推迟胎动的药物,因为根据医学数据,怀孕期满28周的早产婴儿,生存机会达90%,而6胞胎则在28周半顺利出生。

  为了迎接俄亥俄州首个6胞胎的诞生,阿克伦医院大为紧张,共出动了34名医生、护士、麻醉师、呼吸问题专家等。他们被分为6组,每组专责照顾一名宝宝,生产用具如胶喉、玻璃瓶、胶帽等亦分6份,并贴上不同颜色标记以方便区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