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部队逮捕3名策划发动自杀袭击的巴勒斯坦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8: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有关人士2月29日透露,以色列安全部队26日逮捕了3名准备发动自杀性爆炸袭击的巴勒斯坦少年。

  据报道,这3名被捕的巴勒斯坦少年都是13、14岁左右,他们也是以色列部队逮捕的年龄最小的自杀性袭击策划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穆罕默德·阿布·穆赫辛称他13岁的儿子塔里克和他的朋友,13岁的加法尔·侯赛因以及14岁的易卜拉辛·萨夫塔被以色列安全部队逮捕。

  塔里克在写给朋友的信中表示正在策划对以色列部队的哨卡进行袭击。他在信中称自己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杰哈德”的成员,而萨夫塔则已经加入了“阿克萨烈士旅”。

  塔里克在信中写道:“我想向沙龙的隔离墙发动一次袭击。‘杰哈德’的青年运动将把这堵隔离墙炸碎。”

  目前以色列军方尚未对此报道做出评论。许多巴勒斯坦自杀性袭击者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当中最年轻的仅有16岁。(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