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妇女1分钟生3对龙凤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37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2月27日,美国俄亥俄州一位妇女汉斯尔德创造了一个奇迹,她在当地时间9时42分一举生下六胞胎,目前,母子健康状况良好。据有关专家介绍,自20世纪以来,全球六胞胎不过百例而已,而在一分钟之内将6个婴儿生下,当然更称得上是一个世界奇迹了。

  汉斯尔德今年29岁,已经有一个2岁大的儿子。2003年下半年,她有了身孕,医生告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她怀的是六胞胎,其中四个胚胎发育正常,另两个情况不太稳定,建议人为停止另外两个孩子的生长发育。

  汉斯尔德非常惊讶,但坚持要把他们一起生下。2月25日,怀孕不到7周的汉斯尔德出现临产症状。

  2月27日,医院紧急抽调了34名医护人员,对汉斯尔德进行特别护理,但是医生没有想到的是,她的生产过程进行得异常顺利,仅仅一分钟,6个小小的婴孩就相继来到了人间。

  产妇的丈夫凯斯·汉斯尔德一直在手术室中陪伴妻子,目睹了分娩的全过程,他激动地说:“简直难以置信,孩子一个接一个地生出来,速度那么快,她的肚子简直像一台爆米花机器一样!这会是我一生难忘的记忆!”

  目前,婴儿住进特护病房,母子健康状况良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