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年少曾露宿长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37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唐宁街10号首相办公室近日表示,首相布莱尔少年时第一次来到伦敦时曾露宿公园的长椅。首相这段此前不为人知的经历已得到他的发言人的证实。

  此前英国《镜报》报道,布莱尔少年时曾前往伦敦实现他作为一名摇滚歌星的梦想,由于生活窘迫他曾被迫露宿公园长椅。唐宁街发言人表示:“在首相离开学校来到伦敦之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曾在公园的长椅上度过一夜,此后才找到住的地方。”

  布莱尔的这一经历是由他的妻子切丽对外透露的,切丽本周在唐宁街10号为无家可归者慈善组织举行的招待会上披露了这一鲜为人知的事情。在露宿街头之后,布莱尔前往牛津大学学习并走上了从政的道路。

  据英国《镜报》报道,现年50岁的布莱尔是在自己17岁时首次来到伦敦的,当时他在伦敦厄斯顿火车站附近的公园露天睡了一夜,此后他进入牛津大学学习劳动法,当时布莱尔业余时间还长发飘飘,穿着印第安裙子,在自己的摇滚乐队里唱歌呢!

  布莱尔30岁进入英国议会,1994年成为工党领袖,他在1997年自己43岁时当选为英国首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