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满布什外交政策 部分旅居海外美国人拥护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2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旅居海外人士有超过600万之众,此前他们一直被美国大选所忽视,其投票相当分散对选举产生的作用也十分微小。但是由于布什最近三年的外交政策给这些旅居海外人士所在的国家带来震荡,特别是伊拉克战争、环境和其它问题,这使得美国旅居海外人士对布什竞选连任存有戒备。

  一些美国旅居海外人士在民主党“超级星期二”初选前对克里表示了支持,而另外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些人则表示,任何总统竞选人都比布什要好。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生活的35岁美国摄影师达伦·萨利文表示:“布什是对世界和平以及美国在国际社会地位的一大威胁,他发动伊拉克战争的理由从不就不令人信服,这增加了人们对美国的仇恨,我的投票并不是拥护克里,但它将反对布什。”

  其他人表示,美国旅居海外人士不仅仅是反对布什,克里的国际背景、支持环保的纪录、语言能力和曾经在海外生活的经历都使他得到了美国旅居海外人士和非美国人的支持。

  克里能够讲法语和一些德语,曾在五十年代初在柏林生活过两年时间,最近德国杂志在封面显著进登出了克里的照片。此外克里的祖父作为德国犹太人出生在捷克。

  许多生活在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的美国人都对华盛顿因上述国家反对向伊拉克发动战争而采取强硬态度而惊异。一位在巴黎参加500名民主党人海外集会的人士厄伦霍特表示:“我将为任何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投票,我想让布什下台。”(天石/苗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