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弗拉德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2:57 齐鲁晚报

  1950年9月1日生于莫斯科,1972年毕业于莫斯科机械学院。后来作为专家参加俄罗斯前往印度的贸易代表团,并进入原苏联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工作。

  苏联解体后,弗拉德科夫进入俄罗斯政府任职,从1992年起曾先后任俄罗斯对外经济联络和贸易部副部长、第一副部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997年3月底任对外经济联络和贸易部代理部长,同年4月16日起任对外经济联络和贸易部长,1998年5月8日去职。1999年5月25日出任贸易部长,2000年5月19日去职。

  2000年5月31日起任俄罗斯安全会议第一副秘书。2001年3月28日起任联邦税务警察局局长,负责打击大规模的逃税行动。

  2003年3月,俄罗斯政府机构进行大规模改组,联邦税务警察局被解散,弗拉德科夫则被任命为俄罗斯驻欧盟的部长级全权代表。

  由于弗拉德科夫并不是俄罗斯政坛的热门人物,所以有关他在政治和经济管理方面的观点尚不得而知。

  弗拉德科夫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西班牙语。他已结婚,现有两个孩子。

  (据新华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