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认为海盗袭击事件可能与恐怖组织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1:3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3月2日电 新加坡副总理陈庆炎2日在参观港口和海运局港口运转控制中心时警告说,马六甲海峡近来发生的海盗袭击事件可能与恐怖组织有关。陈庆炎说,最近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附近海域发生的海盗袭击行动带有军事组织行动的特点,袭击者都是受过良好训练的人,装备精良,并且在周详的计划指导下发动袭击。这些迹象表明,他们可能和恐怖组织有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庆炎警告说:“商船和游船被劫持当作威胁新加坡的‘漂浮炸弹’是一个严峻的问题。”

  陈庆炎说,海运安全是一个“迅速形成的严峻问题”,必须得到解决。为了打击海盗行动,新加坡已响应日本的号召,建立一个反海盗信息共享中心。

  新加坡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新加坡海峡也是全球航运的重要通道。2003年全球发生了445起海盗袭击事件,其中新加坡船只遭海盗袭击数量就占总量的9%。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