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和约旦督促联合国在伊拉克发挥更大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1:3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日电 在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圣城卡尔巴拉和首都巴格达两地2日发生共造成150多人死亡的爆炸袭击事件后,德国和约旦共同呼吁联合国在帮助伊拉克稳定局势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这是德国总理施罗德在柏林与来访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会谈后共同发出的呼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施罗德表示,双方会谈后认为,需要联合国在伊拉克稳定进程中发挥“特别重要”的作用。他强调:“我们目前痛苦地看到进程很艰难,今天在伊拉克发生的暴行已经表明了这一点。必须尽一切努力,为伊拉克的稳定和民主发展而尽力。”阿卜杜拉也表示:“我们希望,伊拉克人的未来将尽快得到改变。”

  2日,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在卡尔巴拉和巴格达举行阿舒拉节纪念活动时,当地突然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目前共有15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上月28日,联合国曾表示,联合国正在最后确定有关伊拉克的行动计划,指导联合国今年和将来在伊拉克的开发工作,包括教育、政府管理等方面。然而,联合国承认,联合国的作用还要与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和以美军为首的联军进行沟通。

  去年8月,联合国驻巴格达的机构突然遭到炸弹袭击,有22人死亡。为此,联合国不得不从伊拉克紧急撤离人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