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布莱尔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获奖者10月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挪威诺贝尔委员会3月2日称,美国总统布什、教皇保罗二世、联合国前首席核查官布利克斯和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等都获得了2004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据报道,3月2日是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截至日期。诺贝尔委员会常务秘书伦德斯塔德说,今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个人和单位达194个,其中包括个人144名和组织50个。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诺贝尔奖评委会由5人组成,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名单将在10月中旬宣布。

  获得提名的包括布什、英国首相布莱尔、法国总统希拉克、前捷克总统瓦茨拉夫·哈维尔、教皇保罗二世、欧盟、布利克斯和巴拉迪。

  其他获得提名的还包括,透露以色列核武器项目而遭到监禁的以色列技师瓦努努,致力于销毁前苏联留下的核武器的美国参议员理查德·卢格和前美国参议员萨姆·纳恩。

  此前,伦德斯塔德透露,曾收到数以千计的电子邮件,抗议把下令入侵伊拉克的布什和布莱尔提名为候选人。(孙玉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贝尔和平奖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