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向海地派遣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日电(记者潘云召)美国国务卿鲍威尔1日表示,美国向海地派遣军队的人数为几百人,但也可能略超过1000人。

  鲍威尔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采访时说,美国派遣到海地的军队人数不会太多,他们将很快从战斗状态转移到维和状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节目采访时,鲍威尔表示,他认为海地已经不会出现很多战斗情况,美国部队在海地是为了稳定当地的局势。

  美国国防部2月29日晚宣布,首批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已于当天晚上乘飞机抵达海地首都太子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是应海地代总统博尼费斯·亚历山大的请求向海地派兵的,更多美国士兵将在本周前往海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