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肩阿莫鲁索、阿内尔卡 李铁入选英超最丑阵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5:56 新华网
图:最丑球星组成的最丑阵容。
图:丑陋球星网评出的球员丑陋指数。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有个专门搜罗丑陋足球运动员的网站,叫丑陋球星网(?鄄ballers.com)。日前,这个网站公布了2003年英超最丑陋阵容,而李铁竟然榜上有名。

  门将:弗雷德尔

  布莱克本主力门将,他为美国队出征2002年世界杯时表现非常出色。但他的长相不敢让人恭维,其脸蛋像一根扁担。

  丑陋程度:9

  左后卫:奥布赖恩

  纽卡斯尔主力左后卫,速度快且攻防强悍。但在该网站公布的左后卫人选上,奥布赖恩以他的“尖嘴猴腮”面孔获得了很多选票。网站在评论时调侃说,脸部长成奥布赖恩型的球员速度都非常快。

  丑陋程度:9

  中后卫:洛伦佐·阿莫鲁索

  赛季初刚从劲旅凯尔特人加盟布莱克本的意大利后卫,不到半年就赢得了“最丑陋阵容”的中后卫位置。来到布莱克本后,阿莫鲁索用凶狠的抢截和舍身挡球的拼劲赢得了球队的认可。

  丑陋程度:8

  中后卫:伊万·坎波

  效力于博尔顿的伊万·坎波几乎每年都入选最丑阵容,他靠头发出名。该网站评论说:“他的发型是非洲拉丁式的。”并且脸上还坑坑洼洼,有英格兰媒体认为他是男人中的丑陋极品。

  丑陋程度:7

  右后卫:迈克尔·斯文森

  虽然成熟稳定是南安普敦的斯文森的特点,但他让人看起来就是不舒服。如果他晚上出门,会吓死一大批人。

  丑陋程度:7

  左前卫:加文·迈坎

  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迈坎并不算丑,但他入选的一个搞笑理由是,本来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很垂青他,但怕他的长相吓坏球迷而将他抛弃。

  丑陋程度:6

  中场:贝隆

  最丑阵容中的大牌,英国人就认为阿根廷人眼中的帅哥很丑。该网站评论说:一副死人面孔,扭曲的脸蛋让人看起来不舒服。

  丑陋程度:5

  中场:伊戈尔·比斯坎

  由于利物浦人才济济,比斯坎常坐板凳,更别说进最佳阵容了,只好进最丑阵容来安慰自己一下了。

  丑陋程度:8

  右前卫:李铁

  效力于埃弗顿的李铁榜上有名?铁子在国人眼里也算个帅哥,可是在英国人眼里,李铁就是一个丑陋人士。该网站评论,长相看起来别扭。或许是中英审美眼光不同吧。

  丑陋程度:8

  前锋:鲁尼

  作为英格兰新金童,鲁尼是球迷的宠儿,但不是女球迷的宠儿。有消息说,本来埃弗顿打算让他做俱乐部形象代言人,但他那奇丑无比的外貌迫使俱乐部推迟了这个决定。

  丑陋程度:9

  前锋:阿内尔卡

  继海的队友阿内尔卡速度之快让人吃惊,但因为他与上面提到的奥布赖恩一样,也属于“尖嘴猴腮”类型,脸部呈“流线型”。

  丑陋程度:6(来源:京华时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