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向伊增派4支国民警卫队 军事大换防已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8: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五角大楼官员表示,美国国民警卫队的4支部队已收到待命通知,可能在2004年年底或者2005年年初前往伊拉克执行任务。就在2004年初,五角大楼开始了一次大规模的军事换防行动,将大量原在伊境内服役的部队调换出来,而此次调遣国民警卫队的行动方案也是换防计划的一个部分。

  据报道,这4支即将开赴伊拉克前线的部队分别来自纽约州国民警卫队第42步兵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路易斯安那州第256步兵旅、爱达荷州和俄勒冈州第116骑兵旅以及田纳西州第278装甲骑兵团。4支部队的总人数为1.8万人,而且五角大楼还可能根据伊拉克境内的安全局势,随时增加或者减少派往伊拉克的部队总数。

  根据此次下达的命令,4支部队将可能在2004年底至2005年初进入伊拉克境内。之所以要在3月份就宣布调遣命令,是考虑到美国不少议员的一些意见。此前,很多国会议员抱怨五角大楼发布的待命通知与具体执行命令的间隔太短,无法留给士兵充足的准备时间。

  就在五角大楼下达此次派兵任务的同时,在中东地区的美军部队正在进行一次规模庞大的换防行动。负责美军部队换防军事计划的制定者说,近25万美军将在最近几个星期之内经科威特进入或者离开伊拉克战场。

  实际上,这次换防计划早就已经获得了五角大楼的批准。根据“伊拉克自由行动”第二阶段的要求,驻伊拉克的13万美军部队将陆续回国,而另外11万美军部队将接管他们在伊拉克的任务,执行为期一年的作战任务。

  这个命令看起来简单,但完成起来却十分复杂。据统计,这个简单的换防任务涉及美军10个现役陆军师中的8个师、一个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队以及来自几十个盟国的近4万名部队。

  为了方便换防,五角大楼已经制定一份详细的时间表,其中包括列出需运载换防部队及装备的数十艘船只、数百架飞机的任务安排。据了解,在2004年2月底,伊科公路上的军用卡车数量已达4000辆,而在3月份,这个数字将继续高速增加。在3月份,将有6万人的部队来往于科威特和伊拉克之间,他们还将携带大量装备,包括坦克、布莱雷利战车和直升机。至5月份,美军将把45万吨装备运入伊拉克战区,70万吨装备运回美国国内。而此次五角大楼命令增派的4支部队,则是对这次换防兵力的一个补充。(张鑫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