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政府自爆曾遭恐怖组织勒索 称不付钱就炸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内政部3月3日表示,1个恐怖组织向法国政府进行勒索,称如果法政府不向他们支付一笔数额不菲的钱,他们将炸毁法国境内的部分铁路。

  据报道,此前法国政府以需要同该组织建立联系为由一直要求国内及国际媒体不要对勒索事件进行报道,但这一事件还是在3月3日被外界得知,随后法国内政部向媒体公布了该事件的部分细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法国警方2月21日在法国中部利摩日(Limoges)地区附近的铁道边发现了一个被埋好的爆破装置,这个爆破装置的威力可以炸断一根枕木。此外一同发现的还有该恐怖组织的勒索信。

  法国内政部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恐怖组织)已经向我们发出了数封信函,称除非付给他们一大笔钱,否则他们就会引爆已经被安放在铁路下面的炸弹。”法国警方表示这个恐怖组织勒索的金额为400万美元和100万欧元,目前可以肯定该组织同伊斯兰恐怖组织没有任何联系。

  此外,这一恐怖组织自称为“AZF”,而这三个字母正是位于法国西南部的一家化学工厂的缩写,这家工厂在2001年发生爆炸,造成30人死亡。调查人员表示那次爆炸纯属意外。

  反恐官员现在正对这一案件进行调查,但法国政府没有透露目前调查的具体细节。(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