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议员估计美利年底全面复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6:4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的黎波里3月3日电美国共和党议员韦尔登2日晚上说,美国和利比亚两国间的关系正开启新的一页,估计今年年底两国将全面恢复外交关系。

  韦尔登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同意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一个勇敢的决定”。他说:“我们不代表所有美国人民,我们也不代表美国总统,我们只是以议员的身份访问这里,但我们却亲眼目睹两国关系正逐渐变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韦尔登率10人议会代表团于1日抵达利比亚访问。韦尔登曾在今年1月访问利比亚并与卡扎菲举行了会谈。

  美国和利比亚于1981年断绝外交关系。长期以来,美指责利比亚支持恐怖主义并对其实施制裁。卡扎菲去年同意向1988年洛克比空难事件遇难者家属支付赔偿,并宣布放弃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在此情况下,美利两国关系开始缓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