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0: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朝鲜加工核燃料棒?

  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凯利3月2日表示,朝鲜“很可能”已经再加工了8000根废旧核燃料棒。据估计,这8000根燃料棒提取的钚能够制造至少6枚核武器。美国怀疑朝鲜此前就已经拥有了1到2枚核武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报道,凯利在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上表示,由于联合国专家在2003年1月就被朝鲜驱逐出境,因此现在难有确凿证据说明储存在宁边核设施内的核燃料棒现状如何,但“很可能它们已经都被重新加工了”。

  巴基斯坦清真寺起火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奥勒格宰部落区一什叶派穆斯林清真寺2日发生火灾,导致至少8名妇女和3名女童死亡,10多人受伤。

  当地一名官员说,当日什叶派穆斯林在清真寺举行活动纪念阿舒拉节,妇女们所在的祈祷室的电线突然短路并引发大火。惊慌的人们在逃生时相互拥挤踩踏,遇难者中有些人是被大火烧死的,有些人则是被人群踩死的。

  美估计年底与利复交

  美国共和党议员韦尔登2日晚上说,美国和利比亚两国间的关系正开启新的一页,估计今年年底两国将全面恢复外交关系。韦尔登当天率领美国议会代表团在苏尔特出席了利比亚总人民大会(议会)的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这是美利两国关系改善后美国议员第一次在这种场合亮相。

  克什米尔一监狱遭袭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3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查谟地区一座监狱当天上午遭到武装人员的袭击,造成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至少6人被打死,另外6人受伤。

  当地时间3日上午10时30分,一伙武装人员突然出现在查谟中央监狱的大门口,向正在值勤的警察疯狂扫射,治安部队立即予以还击。枪战中3名警察、2名平民和1名武装人员被打死。

  马最高元首解散国会

  3月3日,马来西亚最高国家元首西拉杰丁签署了总理巴达维递交的政令,同意解散国会,提前举行全国大选。分析人士认为,马来西亚很可能在3月底前举行下次大选。

  土耳其两架战机相撞

  据土耳其官方的阿纳多卢通讯社最新报道,土耳其两架F-4型战机2日晚相撞坠毁时,机上一名飞行员跳伞逃命,其他3名飞行员不幸遇难。这位幸免于难的飞行员在战机相撞前从座舱弹出。

  委首都骚乱还在继续

  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骚乱3月2日进入第五天。加拉加斯的大部分地区相对平静,警察加强了在全国各城市的巡逻。均据新华社、中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