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搁置建造3艘护卫舰计划 将从荷兰采购 4艘二手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28 解放军报

  智利国防部长宣布,智利已搁置建造3艘多功能护卫舰的计划,打算采购4艘荷兰皇家海军的二手护卫舰。

  智利国防部长证实他们正在与荷兰进行磋商,以3.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2艘雅克布·范·赫姆斯科克级防空护卫舰和2艘卡雷尔·多尔曼级多功能护卫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智利原来打算进行的护卫舰建造计划估计需要花费8.5亿美元。

  智利海军装备部长告诉《简氏防务周刊》说,2艘赫姆斯科克级护卫舰将弥补智利海军的区域和远程防空能力不足。智利海军将成为南美第一个具备这种能力的海军。

  智利与荷兰的磋商大约要到3月末或四月初才能有结果,首舰亚伯拉罕·范·德·赫尔斯特号将于2005年6月交付智利海军,其余三艘分别于2005年12月、2006年8月和2007年4月交付。

  智利表示还打算购买2或3艘二手护卫舰,并希望从英国购买。智利表示此举的目的是恢复智利海军的规模,过去10年里,智利海军水面主力作战舰艇在过去的10年里从12艘减少到了8~10艘,去年,智利已从英国购买了1艘退役的22型护卫舰,该舰已于2004年1月27日抵达智利。C17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