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意总理强调埃及在解决中东问题上的重要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7:1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4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4日晚在罗马与到访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会谈前表示,意大利政府认为埃及是对中东地区的安全与稳定起着重要影响的国家,正在并将继续在解决中东问题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贝卢斯科尼在向新闻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穆巴拉克作为埃及的领导人和阿拉伯联盟的领导人,将会在未来解决中东问题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他将与穆巴拉克在会谈中就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国准备提交的解决中东地区和平的倡议、伊拉克战后重建以及意埃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

  穆巴拉克表示,他支持欧洲国家在推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恢复和平谈判中采取更多的行动。贝卢斯科尼作为意大利政府总理,与以色列政府以及中东地区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准备利用这次会谈的机会听取贝卢斯科尼本人在解决中东问题上的看法。

  贝卢斯科尼和穆巴拉克都强调,解决以巴冲突对维护整个中东地区的安全与稳定至关重要。

  穆巴拉克是4日中午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进行访问的。据埃及总统政治顾问埃尔巴兹4日对新闻界表示,穆巴拉克此次访问欧洲国家,目的是希望进一步推动目前陷于停滞的中东和平进程。

  意大利是穆巴拉克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在访问意大利之后,他还将前往法国、英国访问。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