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各级邮政局收到2万多次可疑粉末报告工作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3月4日报道,自从2001年首次出现炭疽病毒威胁以来,美国各级邮政局2万多次因发现泄漏可疑粉末的信封和包裹而被迫中止工作。

  据美国邮政总局的官员说,邮政工作人员接到专门指示,如果他们在工作中发现一些可疑物质,应该立刻封锁整个地区,要求当地危险气体检查部门和邮政检查机构介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一般而言,信封或包裹里装的不过是肥皂末、灰尘、滑石粉和其他非致命性物质,但邮政工作人员不得不保持高度紧张,这造成的时间和金钱上的损失更是无法计算。

  例如,2月11日,美国彼得斯堡市的邮政人员发现一个寄往瑞士日内瓦的包裹里泄漏出白色粉末,尽管邮寄包裹的妇女告诉邮政局工作人员包裹里装的是香料,还邮政当局迅速关闭了当地3个邮政所。当地的净化小组也迅速赶往现场,警察封锁了整个地区,3名邮政人员和一个消防队员接受预防性治疗,但最后检验结果证明根本没有危险物质。(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