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迎战克里 卫冕者优于挑战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26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共和党的布什总统和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就要开战了。美联社说,布什是位在职总统,已经因为伊拉克问题和就业岗位的丢失受到伤害,但是在竞选经费和总统选举人票计数上处于有利地位。

  前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主席汤姆·斯莱德认为,“布什总统握有最大的成功可能性,但是在职也有它的不利方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分析家们认为,布什和克里将会在16个州展开激烈争夺,它们是南部地区的佛罗里达、田纳西和阿肯色州,中西部地区的艾奥瓦、明尼苏达、密苏里、俄亥俄、密歇根和威斯康星州,西北部地区的华盛顿和俄勒冈州,东北部地区的宾夕法尼亚、缅因和新罕布什尔州,西部地区的内华达和新墨西哥州。在2000年的选举中,布什在这16个州都是只以5个或不到5个百分点的差数获胜或失败的,在佛罗里达州,他只以几百张票的微弱多数险胜。在今年大选中,布什和克里在这16个州中难以分出胜负。

  共和党人已将17个州定为主战场,除上面提到的16个州中的15个州外,还加上了西弗吉尼亚和亚利桑那两个州,但田纳西州除外。田纳西是上届民主党总统侯选人戈尔家乡所在的州,在上次大选中,戈尔输给了布什。共和党人认为,连戈尔都未能在这个州获胜,克里要在该州打败布什是不可能的。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马莎·迪克逊说,布什面临许多问题,但他仍然是总统,因此他得到许多方便和好处。竞选经费是布什最大的优势。有报道说,他已经筹得了1.5亿美元,克里在民主党预选中得到了3200万美元的筹款,远远少于布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