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蚊子咬了告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45 环球时报

  崔杰通

  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3月1日报道,该国安得拉邦科夫沃尔市的市政当局近日写了一封“奇怪”的回信,要求一位市民拿出证据,证明市民本人是被“街蚊”所咬。

  这位市民名叫凯·色哈里·鲁奥,是当地一位出名的社会活动家。不久前,鲁奥向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政当局提出,政府应该给他150英镑的补偿,因为他和他的家人被蚊子咬了,他们一家需要采取治疗措施。当地由蚊子传播的疟疾正在传播,已经有不少人感染了这种疾病。鲁奥说,他和家人都不得不接受抗疟疾的治疗,否则就会威胁到他们一家的生命安全。鲁奥还援引了一项法律称,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公共环境是市政府的责任,但现在当地的公共卫生搞得一团糟,让很多市民陷入了对疟疾的恐惧之中。

  但市政当局给鲁奥的回信措辞十分强硬。他们称,当局肯定不会推卸责任,但鲁奥必须证明他是被“街蚊”咬了,否则,当局绝对不会给他补偿,因为对那些飞舞在市民家里的“私蚊”,他们毫无责任。

  当局此举引起了市民的不满。鲁奥说:“要我提供是被街蚊所咬的证据实在是太荒谬了,我的所作所为不过是要让当局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应马上行动,保证市民安全!”据悉,鲁奥正与其律师商讨下一步行动。

  (崔杰通)

  《环球时报》〔20040303 第11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