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专题 > 正文

鲍威尔:美在销毁朝鲜半岛核问题上将保持耐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3月4日表示,美国在实现销毁朝鲜半岛核武器的目标中将“保持耐心”。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鲍威尔在与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会谈后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坚决认为,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核问题是可能的,我们并没有非常急迫地要解决这个问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美国在朝鲜半岛核问题上正失去耐心,除非朝鲜停止核项目,否则美国将停止与朝鲜的谈判。鲍威尔的评论就是针对媒体这种报道而做出的。

  鲍威尔还说,美国认为朝鲜必须“彻底的、可核查的、不可逆转的”销毁核武器项目,这种政策得到了六方会谈中有关方面的支持,不过,美国在实施这个政策时将保持耐心。(孙玉庆)

  相关专题:第二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