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常规武器局总经理称资金匮乏制约俄军事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33 解放军报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常规武器局总经理亚历山大·诺兹德拉乔夫3日称,俄罗斯军工企业没有收回的6亿美元债务将威胁到这些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也会破坏俄罗斯总统普京振兴军事的努力。

  诺兹德拉乔夫表示,过去2个月间政府未能偿清所欠军工企业的债务,这可能会导致三分之一的俄罗斯军工企业破产,另外三分之一的军工企业也正处于资金困难时期。肯定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赢得今年3月14日总统大选的普京此前答应说,政府将对全国军事装备进行重新检查,包括对部分过时装备进行更新换代、建立一支职业化军队等。

  普京3月1日向俄国防部长提出希望,要求国防部继续进行弹道导弹试验,使其能够与美国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相抗衡。

  诺兹德拉乔夫说,政府未能及时偿还军工企业债务的做法破坏了人们对俄军事改革的信心,"这一问题困扰着我们,使我们的经济处境更加恶化,也使政府恢复军工企业信心的努力大打折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