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沪铜继续大幅下挫 沪铝跌幅趋小(期货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4: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上海期货市场

  沪铜

  上海期铜周五继续大幅下跌,主力合约9月以28760元平开盘,在随后的交易中维持震荡走势,成交急剧放大,最终收于27880元,跌920点,多头平仓明显。后市铜市走向取决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个方面,多头尤其是投机基金的操作方向和基本面变化。目前铜市基本面和经济面明显向好,对铜价构成支撑,预期短期将以震荡为主,操作建议可适当逢高放空。

  沪铝

  上海期铝3月5日小幅下跌,主力9月合约开市,随后在下探17660元后获得支撑,并保持区间震荡,最终收于17780元,跌40点。成交20110手。由于期价在17600元处有较强的支撑,可考虑在此附近价位处买入,如破位则止损。操作建议适当少量买入。

  沪胶

  5日上海天胶市场各合约高开低走,窄幅震荡整理行情,盘中交投清淡。主力合约RU0407以16750元跳高开盘,早盘最高冲至16815元,未能有效站稳在16800元以上,随后期价震荡下跌,最低至16625元,尾市收盘时报16655元。全天共成交57518手,成交稀少,较4日减少近一半,持仓105642手,与4日基本持平。技术图形上5日均线头向下,MACD、KD在高位形成死叉,调整仍将继续,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注意止损。

  江苏期望期货 贾钧

  大连期货交易所

  大豆

  周五,连豆震荡整理。主力合约9月开盘3670,日高3693,日低3658,收盘3661,跌30点,成交485020手,持仓增加21458手。其它合约跌8点到18点不等。周五,连豆小幅震荡,由于沪铜的连续大幅走低影响了市场多头的人气,在基本面没有多大变化的情况下盘中显示买盘明显偏弱。但目前价位继续大幅下挫的可能性不大,随着周边品种的止跌企稳,下周连豆也有望展开反弹。操作上追空不宜,可逢低少量吸纳。

  豆粕

  周五,豆粕震荡整理。主力合约8月开盘3270,收盘3278,涨6点,成交77326手,持仓增加3420手。连续三天的震荡整理,下周有望选择方向。从盘中走势看,豆粕,尤其是近月合约强势并未改变。操作上重仓做空仍不是时候,建议保持观望或逢低少量吸纳。

  郑州期货交易所

  郑麦

  周五,郑麦震荡整理。主力合约硬麦9月开盘1940,最低1932,最高1958,收盘1939,跌1点。重回箱体震荡,买入时机尚不成熟,观望。

  新纪元期货南京 雷渤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6日 第十九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