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清理角落更EASY I'VEGOTA CRAZY IDEA!(生活智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4: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大扫除的时候您最讨厌什么?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好不容易把窗户拆下来彻底洗净,可是窗台的细缝总是躲着成堆的灰尘,怎么擦也擦不干净,还有桌椅的边边角角也是同样。用水冲?把家里搞得到处湿漉漉,事后清理起来也费工夫!怎么做都不能两全其美。

  其实不必这么辛苦!厨房里的好帮手——海绵布,对付难清洗的窗台细缝和桌椅的边边角角也很有一套喔,不相信试试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材料]海绵布

  [器具]美工刀

  [器材购买地]便利商店、超级市场、杂货店、文具店

  [作法]

  1.以美工刀在海绵的部位切出几条平行直线。

  2.在垂直部位也切出几条平等线,小心别割到底。

  3.将切割好的海绵布对准窗台的凹槽或桌椅的边角处,轻压后一抹,便可以将脏处清洗得干干净净。

  聪明备忘录

  将海绵切成一格格后,造成多个角度,所以更容易贴近窄窄的窗台,将灰尘一擦而净。

  再教一招:[海绵布香皂盒]:将海绵布中间挖空,就可以拿来放香皂,海绵部分可吸收香皂弄湿后的水分,另一面还可用来清洁洗脸台或壁砖,一物两用,一举两得。

  省力指数:

  省钱战果分析

  窗台和桌椅的边角都特别容易留下灰尘,不易清理,这种自制海绵布能更贴合窗台形状,轻易的将灰尘擦掉,而且好清洗,可以再接再厉,将窗台污垢彻底赶出去。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6日 第二十一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