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花钱做健身(美体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4: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在你读报时:你的双脚是闲着的,可以运动双脚,一边读报一边用双脚不停地抓地,然后不停地旋转双脚以活动踝关节。这能够缓解脑疲劳,起到防治失眠、头痛、眩晕等作用。

  在你开会时:你可以做提肛运动,在吸气的时候稍稍用力收缩肛门向上提起,呼气时自然放松。这节运动能起到补肾固涩的作用,充分加强骨盆的血液循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你在写公文时:你可以把闲着的那只手放在小腹处,不断地揉,可以充分活动胃肠,防治便秘和消化不良。

  在你打电话时:随便拿一个东西,用手握住,上举,沿后脑下落。然后手臂伸向侧面,转动手臂做划圈运动。这种操可以锻炼上身和臂力。

  在你工作发累时:那就伸一下懒腰吧,建议你做做腰部旋转,这样最能减轻疲劳。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6日 第二十一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