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给电邮“贴上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针对互联网客户们越来越头痛的垃圾邮件问题,日前,微软总裁比尔·盖茨提出建议,结束免费电邮发送服务,通过收费等手段让电邮“贴上邮票”,从而消除垃圾邮件现象。

  此前也曾有人建议用户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支付一美分或者是不到一美分的邮资,但是遭到许多互联网分析家的质疑,他们担心收费会减少电子邮件用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此,微软公司暂时取消了支付一美分邮资的策略,他们搜集了许多数学难题,让发送者通过解答题目来换取“电子邮票”。

  据微软公司技术部门透露,做出一道题目大约需要10秒钟左右的时间,一般用户都可以接受这个特别检验,但是垃圾邮件发送者恐怕要购买更多的计算机来解决这些数学难题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