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杜马通过总理提名 弗拉德科夫将很快进行新政府的组成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09 江南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5日在全体会议上以352票赞成、58票反对和24票弃权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俄总统普京提出的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出任俄新政府总理的提名。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俄总统对新政府总理候选人的提名只需国家杜马全体450名议员的半数以上支持就可获得通过。弗拉德科夫将很快进行新政府的组成工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弗拉德科夫在国家杜马全体会议上表示,政府机构将进行改革和裁减,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是政府的重要任务。他说,新政府将采取措施确保国家经济稳定增长,并将努力在经济结构改革方面取得进展。

  他还表示,政府工作最优先的方面是推动高科技领域的创新和工业科技资源向经济领域转化。此外,政府要确保国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并重视对各方面人才的培养。

  普京2月24日宣布解散由卡西亚诺夫领导的政府,并于3月1日正式提名前俄联邦驻欧盟代表弗拉德科夫为新总理候选人。

  雷布金宣布退出俄罗斯总统竞选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5日宣布,他决定退出将于3月14日举行的俄总统选举。

  雷布金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他在对形势进行认真分析后作出了退出总统竞选的决定,但将继续参加国家政治生活。他表示,希望2008年的总统选举能提前举行。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