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要闻简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俄新总理正式上岗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5日在全体会议上以352票赞成、58票反对和24票弃权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俄总统普京提出的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出任俄新政府总理的提名。弗拉德科夫将很快进行新政府的组成工作。

  普京2月24日宣布解散由卡西亚诺夫领导的政府,并于3月1日正式提名前俄联邦驻欧盟代表弗拉德科夫为新总理候选人。

  巴格达一日爆炸八九起

  就在伊拉克临管会5日签署过渡时期宪法前的几小时,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内发生八九起爆炸事件。分析人士认为,反美武装分子有可能利用这一时机制造爆炸,以破坏临时宪法的诞生并阻止伊政权移交的顺利进行。

  黎安全部队司令遇袭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以东约60公里的扎赫勒5日上午发生一起针对黎南部安全部队司令阿克勒准将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阿克勒准将受重伤。这是1975年黎巴嫩内战爆发以来黎首位高级别安全部门负责人遭袭击。

  阿克勒右腿被炸断,左腿受伤,伤势严重。目前还不知道这起爆炸事件制造者的身份及其目的。4日,黎南部城市赛达附近的艾因赫尔瓦巴勒斯坦难民营还发生一起针对巴勒斯坦“法塔赫”运动成员的爆炸事件。

  雷布金宣布退出总统选举

  前一段时间因为失踪事件而名声大噪的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3月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他已经决定退出即将于3月14日举行的俄罗斯总统选举。

  雷布金曾对普京提出严厉批评,他在2月7日突然失踪,2月11日又在乌克兰首都神秘出现。
俄罗斯新总理弗拉德科夫。
  (晓健/编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