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一地方官接受采访时称 本·拉登再次逃脱追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24 北京娱乐信报

  阿富汗一名地方官员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

  信报讯阿富汗东部的一名当地政府官员3月5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他已经收到了可靠的报告说,本·拉登从最近一次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搜捕行动中逃脱。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他在3天前得到了有关拉登的消息。这名官员称,在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前塔利班的一名成员见了面后,他得知他们收到了一份有关本·拉登的传真。这份传真说,“谢赫”现在还活着,一切都好,他上星期从巴基斯坦边境一个部落地区的搜捕行动中逃脱。拉登的支持者通常称他为“谢赫”,就是“首领”的意思。这位阿富汗官员说,他相信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而且已经通报了阿富汗当局。

  同一天,阿富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也说,目前追捕拉登的工作并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他说,搜捕拉登的行动已经进行了2年多,目前的行动只不过是这一过程的继续,并不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神乎其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为了捉拿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一方面在阿富汗南部边境展开大规模的军事清剿行动,一方面开始开展所谓的“怀柔行动”,通过向当地人发放各类援助物资以及给予其他好处等方式来收买人心,以便要求其多多提供有关基地组织和塔利班余党的下落。但阿卜杜拉说,目前在确定拉登行踪的情报工作没有取得什么突破,也没有获得什么新情报。

  阿卜杜拉当天与来访的英国外交大臣施特劳出席了英国驻阿富汗使馆的落成典礼。施特劳在当天早些时候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也拒绝评论近来有关媒体关于美军正在阿富汗南部和东南部边境附近展开清剿活动的报道。他只是说:“我们都希望拉登被抓住。”

  (王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