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与墨西哥总统举行会谈 就移民问题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4: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李学军 严锋) 来访的墨西哥总统福克斯6日在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后说,他已经和布什总统就放宽美国对墨西哥人的移民限制达成了一致,墨西哥对此表示欢迎。

  福克斯说,从6日开始,从墨西哥同美国交界地区前往美国的墨西哥人将不再需要被照相和留指纹,这对那些在墨西哥和美国交界地区工作、购物或学习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息。福克斯还说,他和布什都认识到外来移民对美国所作出的贡献。

  布什也表示,他和福克斯在会谈中在一系列边境问题上都取得了进展,并表示美国将确保一套安全有序的移民系统。

  据悉,在美国对墨西哥放宽移民限制后,那些居住在两国边境40公里以内地区的墨西哥人,如在美停留时间不超过72小时,在进入美国国境时将不需要被照相和留指纹。但白宫发言人麦科马克表示,在放宽对墨西哥移民限制上两国尚有一些细节有待敲定。

  福克斯是5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他在访美前曾表示,他将敦促布什总统与墨达成一项移民协定。

  布什为显示他与福克斯的密切关系,特地把与福克斯的会谈安排在他的克劳福德农场进行,福克斯因此成为第一位到克劳福德农场做客的拉美国家领导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