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三军事组织联合袭击加沙边境站6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7: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6日,来自哈马斯、杰哈德和阿克萨烈士旅三个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的成员对位于加沙的埃雷兹边境检查站发起联合攻击,但未能成功。这次行动造成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上述三组织在袭击失败后发表声明,证实有4名武装分子在袭击中死亡,并称:“这此行动只是未来一系列联合行动的开始,我们以此表明,我们选择抵抗和团结。”据一位以色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列军官透露,两名试图阻止这次袭击的巴勒斯坦警察也不幸遇难。

  据报道,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当天乘坐伪装成以色列军车的吉普车试图对检查站发动袭击。为迷惑以色列士兵,车上还特意装上了防止巴勒斯坦人扔石头的金属丝防护网,以色列军车通常会设置这种安全屏障。这是巴以冲突三年多来巴武装组织首次使用这种手段攻击以军。

  驻扎在加沙北部的以色列军队指挥官透露,当天一辆巴勒斯坦汽车首先在埃雷兹检查站爆炸,这是一场自杀性的爆炸,司机当场死亡,没有以色列人受伤。此后不久,两辆装扮成以色列军车的吉普车冲到现场,就好像是对这次爆炸做出的反应,到现场进行处理一样。然而,坐在前面车上的一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却突然向以色列士兵开枪射击,随后被以军击毙。第二辆吉普车则在100米外的一个巴勒斯坦警察站附近爆炸,据当地医院透露,2名巴勒斯坦警察在爆炸中丧生,另有15人受伤。

  但巴勒斯坦安全官员此前曾表示,以色列军队在爆炸发生后向巴勒斯坦边防警察站开枪并发射炮弹造成多人死伤。巴勒斯坦医护人员也证实,大部分死伤者的伤口是由枪击造成的。

  埃雷兹检查站是加沙地带通往以色列的唯一通道,过去3年来多次发生流血冲突。(李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