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法庭判处一名罪大恶极的强奸犯7次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21 新华网

  现年49岁的英国铁路工人安东尼·伊米拉在短短11个月内先后强奸多名妇女和少女。因其罪大恶极,法庭4日下达了7次终身监禁的判决。

  7次终身监禁

  辩论不到一天,陪审团就认定伊米拉有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于是,对伊米拉的10项指控全部成立。这些指控涉及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萨里、赫特福德三郡和伦敦强奸7名妇女和少女,以及在伯明翰绑架并对一名10岁女孩进行性攻击。

  伊米拉在法庭上辩称,只有“野兽”才会做这种事。

  主审法官说:“你的描述是准确的,但你是在描述自己。你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你对妇女和少女构成最严重的威胁,而且将继续这么做。对此,我毫无疑问。”

  法庭以强奸7名妇女和少女罪判处伊米拉7次终身监禁,以绑架并攻击10岁女孩罪判处他29年监禁。

  罪行令人发指

  在众多受害者中,引人瞩目的是肯特郡阿什福德一名10岁女孩。法庭宣判时,她的父亲难以抑制心中的悲愤,紧握着孩子母亲的手,向空中挥舞紧攥的拳头。

  遭伊米拉劫持时,这名女孩正在一家青年俱乐部门口撕海报。尽管她说自己只有10岁,哀求伊米拉不要伤害她,但是伊米拉仍然猥亵并强奸了她。

  警方展开了大范围搜捕行动,并采集了3000名男子的DNA样本,但是始终没有找到真凶。

  伊米拉告诉他的同事达伦·阿诺德,这个女孩可能“应得”这个下场。阿诺德说,他当时哪里知道伊米拉就是元凶。

  此后,伊米拉接连作恶。2002年9月,警方已经派出3支队伍展开大规模搜捕。伊米拉把作案地点外移。

  他最后一次作恶是在伯明翰。当时他持刀劫持了一名10岁女孩。在5个小时中,他逼迫女孩做出种种猥亵动作,但是没有强奸她。(北京青年报/尚刚)(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