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躲过搜捕又寻藏身所 拉登紧急召见塔利班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阿富汗南部贾拉拉巴德省帕希尔瓦阿加姆地区负责人哈吉·阿卜杜拉对法新社记者说,一名前塔利班领导人告诉他,本·拉登刚刚给他发来消息,要他帮助寻找一个安全的藏身地点。

  阿卜杜拉透露:“4天前,我和这名来自白沙瓦的前塔利班领导人进行了会面。他告诉我,刚刚收到了一份通过卫星电话发来的文传,信的落款和签名是‘谢赫’,这是乌萨马·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拉登经常使用的称号。”

  他还称:“文传上说,谢赫现在很安全,也很健康。他刚刚设法躲过了巴基斯坦军队在南瓦济里斯坦的一次追捕行动。他现在已经在边境地区找到了一个安全的藏身地点。”

  另一名塔利班消息人士则对阿卜杜拉说,本·拉登要求和塔利班领导人在巴基斯坦的奎达进行紧急会晤,帮助这名恐怖大亨寻找藏身之地。

  美国和巴基斯坦军方最近加大了追杀本·拉登和塔利班前领导人毛拉·奥马尔的力度。巴基斯坦军队从2月24日开始在南瓦济里斯坦展开大规模搜捕“外国恐怖分子”的行动,至少20名涉嫌和“基地”组织有关联的人被逮捕。

  同日,美国军方宣布,美国和阿富汗军队5日在阿东部帕克提卡省和塔利班残余武装发生激战,打死9名武装人员。这是最近几个月来,驻阿美军和塔利班残余武装之间进行的最大规模的战事之一。(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冯俊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