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NBC播放戴安娜秘密录音带 再揭英国王室伤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7:14 新华网

  据美国媒体3月6日报道,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5日播出一部题为《戴安娜王妃:秘密录音带》的专题片。这部专题片披露了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在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触礁之后悲痛欲绝的心情,并且首次披露了王妃与情敌卡米拉的恩恩怨怨。因为这是第一次由戴安娜王妃“真实倾诉”自己的悲剧故事,因此分量自然重了许多。据估计,有上千万美国观众看了这个节目,有人称NBC此举是给英国王室的伤疤上撒了一把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己怎会输给卡米拉

  戴安娜说,在她与查尔斯结婚那天,希望王子与卡米拉之间的一切能够从此结束。但事与愿违。戴安娜说,有一次查尔斯在洗澡的时候接到了卡米拉打来的电话,她恰好听到了查尔斯说话的声音。当她听到查尔斯对卡米拉说“我将永远爱你”的时候,简直感到要绝望了。

  戴安娜曾经对她的密友詹姆斯说:“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输给一个满口烟渍、一头头皮屑的女人?”

  恶梦萦绕患上暴食症

  戴妃说,自从他们结婚之后,查尔斯对她的暴食症就时常冷嘲热讽。她说:“我丈夫将手放到我的腰上,说:‘天哪,这里可真丰满,是不是?’”她说:“这都是因为卡米拉的事情,我太失望了。我几乎将能找到的所有东西都吞进肚子,我觉得自己已经病入膏肓了。”

  戴安娜说:“我总是梦到卡米拉。”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黑夜,卡米拉就像一个影子,总是出现在她的生活里。

  查尔斯厌恶哈里红头发

  戴妃在录音带中不无伤心地说道,由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哈里王子出生的时间与查尔斯打马球的时间冲突,查尔斯竟然丢下他们不管。哈里出生后,查尔斯也非常不高兴,因为他想要一个女儿,而且他非常讨厌哈里的红头发。哈里王子出生后,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哦,上帝啊,是个男孩。”第二句话是:“哎呀,他也有你那样的红头发。”戴妃说,她当时难过得心如刀绞。

  王子骂她是哭泣母狼

  她还表示非常憎恨自己,因为她不是英国人民心目中的那个王妃形象。她说,当她和王储新婚的时候,他们两人的确非常相爱。

  但是过了5个月之后,他们的感情就开始出现裂痕。当她试图与查尔斯沟通,告诉他自己的心情的时候,查尔斯却讽刺她是“一头哭泣的母狼”。他说:“我不要听你在说些什么,我要去骑马。”

  戴安娜说,她有好几次试图自杀。有一次她用刀片割开了自己的手腕,另外一次是在怀孕的时候从楼梯上摔下来。为了吸引查尔斯的注意力,她还在一间玻璃房子里狠狠地虐待自己。其中一次还惊动了女王。(羊城晚报)(来源:羊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